岭下

竞受不搞都能搞,欢迎留言和私信勾搭

【伏虎】我同学在我面前变成了猫01

论坛体,生贺文

人与妖怪和平共存的世界,除了血统和习惯不同没啥别的不同。

妖怪比较稀少。

是甜文,惠视角

  

【主题】我同学在我面前变成了猫

  RBT,同学来我家一起写作业,突然地变成了一只猫。虽然一直知道有妖怪的存在,但是在生活中遇到还是第一次。

  现在他趴在我的左手上蹭,我要怎么做?

 

1L:首先拍个照让我们看看!!

 

2L:RUA他啊!迟疑什么?妖怪突然变成原型可能会短暂失忆,这段时间随便你怎么RUA!!

 

3L:拍照拍照!拍照留恋!猫妖还挺少见的各种奇奇怪怪生物的妖怪的更加多一点,这种常见生物的妖怪真的好少的。

 

4L:已经rua了,我本来并不想动手的,只是看他趴在椅子上就把他抱到桌上观察,没想到他抱住我的手不放了。手感挺好的……毛有点刺,很暖和。

 

5L:可恶,我就没这种同学!

 

6L:楼主拍照了吗?以后就可以用照片威胁他这样那样!

 

7L:喂喂,可不要教坏楼主,楼主在认真求助。

 

8L:(照片拍了,不过很抱歉不能和大家分享)请问短暂失忆是怎么一回事?

 

9L:楼主很认真嘛,还解释一句,不过你不给我们看的话我可不提供建议哦~

 

10L:是我的朋友跟我说的,他也是突然在我身前变身了,居然是长条冷血动物,我当时就晕了。等我醒过来被蛇盘住的时候差点当场去世,幸好再醒来就是在我朋友怀里了。他一脸歉意地跟我说不记得发生了什么,我也只好选择原谅他。

    后来又来了几次,现在已经麻木了……好歹楼主同桌还是大众型宠物。

 

11L:哇,楼上你确定你不是叫做许仙吗?

 

12L:确实,剧情也太过于白蛇了。

 

13L:白蛇到我怀疑……

 

14L:嘘——不要说,是秘密哦

 

15L:喂,你们不要打哑谜,对楼主好一点。我跟你说,楼主,除非是突发性不可控的变身,不然可控的变身都是会有记忆的。

 

16L:那么请问怎么确认他是突然还是可控的呢?我刚给他开了一个罐头,他放开了我的手,吃得很开心。

 

17L:咦,楼主怎么会有罐头?家里有猫猫吗?赶紧把猫猫和同学隔离啊!不然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!!

 

18L:快隔离!或者抱住同学不要放手。

 

19L:他把罐头叼着钻到我怀里了,目前没有异常,会发生什么事情吗?

 

20L:啊……这……

 

21L:这种根本就是——啊,总之,楼主,你们多大啦?

 

22L:这有什么关系吗?我和他同年,都是十六。

 

23L:哦,那应该还好啦。突发性变身一般都是生长发育或者发情期,才十六岁应该是发育期吧。

 

24L:不过还是把家里的猫猫隔离一下,免得被打。同学一定很喜欢你,不然不会抱着你蹭。

 

25L:我家没有猫,是隔壁邻居家的猫偶尔回过来串门,所以准备了一点食物和玩具。为什么喜欢我就会蹭我?

 

26L:猫咪会通过蹭蹭把气味留在人身上当做标记呀,不是很喜欢你的话不会吃罐头都要钻你怀里的。

 

27L:说到这里,楼主为什么一直叫他同学啊,听起来好生疏哦,都已经是在一起做作业的关系了。

 

28L:在一起做作业不是正常的同学关系吗?

 

29L:不了吧,我可不想去我同学家做作业,打游戏还行。

 

30L:我偶尔也会去他家写作业,因为我家没有人,所以更加经常来我家,偶尔也会打游戏。他游戏打的很好。

 

31L:这种已经是好朋友了吧,还叫人家同学。

 

32L:因为他就是很友好的人,和谁都很好,大家都很喜欢他。

 

33L:怎么突然气氛有点酸?

 

34L:哈哈哈哈楼主也很喜欢他吧,都已经是互相拜访过家庭的关系啦,不要害羞嘛。

 

35L:不是害羞,是他真的很好,如果一定要说的话,就是有大爱的那种圣人一样的人格。

 

36L:十六岁的少年有圣人一般的品格,怎么看都是楼主滤镜太深(推眼镜)

 

37L:本来是打算写完作业再吃饭的,结果现在先吃了罐头,接下来是做人类的食物还是喂猫粮对他比较好呢?

 

38L:生硬地转换了话题呢,楼主。

 

39L:哈哈哈哈,好了,不要调戏害羞的楼主啦,妖怪可以吃猫粮也可以吃人类的食物,这个看个人喜好,都没什么问题的。

 

40L:楼主都喂了一个罐头了还问这种问题,不觉得有点迟吗?

 

41L:那个罐头我先吃了一口,没问题才喂给他的。

 

42L:……吃猫罐头算是牺牲吗?算是牺牲吧?这是牺牲吧?

 

43L:如果是一个纯正的人类,这样已经算是。

 

44L:可歌可泣的友……啊,不,同学情

 

45L:所以你同学现在在做什么呢?

 

46L:在我腿上踩,我实在很在意,所以没有办法继续写作业了,明天需要向学校请假吗?一般多久可以恢复呢?

 

47L:发育期的话大概2~3天吧。

 

48L:等一下,楼主已经决定请假在家照顾同学了吗?这时候不是应该先联系同学的家长吗?

 

49L:这种时候确实有监护人比较好吧,楼主有他家里的电话吗?或者直接抱去他家?

 

50L:暂时的,我想多观察一下,也许很快就会变回去。

 

51L:楼主怎么这个时候不相信楼内的经验之谈啦?

 

52L:抱着这种期待的楼主其实是舍不得同学吧。

 

53L:他在我家变成这样,我需要负起责任,而且他的监护人也经常不在家,不如我来照料他。

 

54L:这是独占欲吧?这是独占欲吧?这已经超出正常同学范围了,你到底对你同学抱着什么心思已经满溢出来了你知道吗??

 

55L:别戳破楼主啊,万一他跑了就不好了。

 

56L:……不会跑的,还需要请教怎么照顾他。

 

57L: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楼主还蛮固执的。所以到底是什么让你认定你和你同学不是爱情?

 

58L:说过了,他是个很好很好的人。

 

59L:根本毫无说服力啊,我在帮楼主找需要注意的事项。楼主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吧,你们到底是怎么开始约定去对方家里做作业的?

 

60L:谢谢,是去年的7月,因为家里没有人做便当所以我天天吃面包。有一天他拿着便当盒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天台吃饭,我不知道他想做什么就同意了。后来就经常一起吃饭,我在周末和假期会回请他。再后来,我们两绝大部分时间都是独居,所以就会在一起写作业和做饭。

 

61L:……这根本就是交往状态?

 

62L:信我,正常同学都不是这样的。

 

63L:有没有更加细节的部分,比如说你们经常在一起吃饭,还是你吃面包他吃便当吗?你请他吃什么呀?

 

64L:天台吃便当不是名场面吗?还有别的人在吗?

 

65L:你们是在吃饭的时候互相了解对方家庭情况的吗?(好像有哪里不对又好像没有什么不对)

 

66L:这根本就是把一顿相亲饭吃得缠绵悠长吧?

 

67L:吃饭之后跟着去对方家,这个发展没什么不对。

 

68L:开始是我吃面包,有一次他说忘记带便当,我请他一起吃面包,第二天他就带了两个人的便当请我吃。后来就经常吃他带的便当,所以周末我会请他去游戏厅和吃饭。

    我们学校去天台的人非常少,每次去都看不到别的人,所以后来午休也会和他一起在天台睡会儿或者打游戏。

    吃饭的时候会聊天,不知不觉就互相了解很多了。我喜欢看纪实类灵异书籍,他是灵异社的,所以经常会在一起讨论这个。

 

69L:睡会儿,有膝枕吗?

 

70L:爱好都一致,除了结婚很难收场的。

 

71L:睡过,他的肌肉很好看,躺起来也很舒服。我被说过骨头硌得慌,所以之后就没有让他睡过。

     我和他都是很平常的往来。他还有个喜欢看电影的朋友,经常两个人一个人说上一句一个人说下一句,总不能和每个朋友都结婚收场。

 

72L:……是柠檬的味道呢。

 

73L:不是很懂你们小情侣,这明明醋翻天了。

 

74L:这个时候就不坚持只是同学了呢。

 

75L:所以说,后来睡觉都是你睡他膝枕咯?这绝对是故意的,不然买个枕头很难吗?

 

76L:不是麻烦不麻烦的问题,是方不方便携带的问题吧?

 

77L:不好意思呢,我上学的时候趴课桌睡得也很好。

 

78L:这种行为已经亲密过度了,楼主你有点自觉好吗?

 

79L:比起自觉,可能自信更加需要加强吧。

 

80L:楼主总是强调同学是个圣人,那么我有个问题,你同学长得好看吗?

 

81L:是非常健康帅气的类型,部活结束我去接他放学的时候会看到体育场周围很多女生在偷看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说自己不受欢迎。明明只要用心观察就能发现他有多受欢迎。

 

82L:关键词,接他放学,这是什么恋爱漫画的剧情啊!

 

83L:健康帅气的体育生,成绩怎么样?

 

84L:受欢迎却不自觉,这个属性好好吃哦!

 

85L:楼上小心楼主醋你~哈哈哈哈,楼主你的颜值如何呢?

 

86L:他的体育成绩可以称得上是XX之光,未来一定是奥林匹克的种子,现在也经常参加职业级比赛了。

    我同学非常阳光开朗,我比较面无表情,可能看起来有点阴郁,也被他说过脸很臭。

 

87L:……这样听起来有点不太妙

 

88L:开朗少年拯救阴郁少年,这是什么漫画展开,我觉得可以

 

89L:漫画是一回事,现实是另一回事吧,说不定真的是圣父性格?

 

90L:这样的话,好像稍微可以理解楼主的不自信呢?如果对方是那样的人的话。

 

91L:就算是拯救,也不会拯救回家吧,这根本是本子展开。楼主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情报没有说?

 

92L:突然变成了恋爱咨询的感觉……

 

93L:那也未尝不可啦,反正同学现在是猫咪,目测还要在你家住两三天,把握住机会啊楼主!

 

94L:从前面来看楼主是个很认真的人,对同学这么关心,还是希望有个好的结局。

 

95L:就这么擅自地决定了吗?

 

96L:一定要说的话……在升上高中和他同学之前,我在初中当过不良。

 

97L:看天,初中的历史已经翻篇了吧?难道有你的小弟跟着你升学了?

 

98L:圣父拯救不良吗……(陷入沉思)

99L:你同学知道你这段历史吗?

 

100L: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我说过,我也知道他丢铅球砸坏球门的黑历史。

 

101L:……这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问题吧!

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岭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