岭下

竞受不搞都能搞,欢迎留言和私信勾搭

【千金少*铁枫零】联姻 02

只要我写的够快,正剧就打不上我的脸。

01

==============

02

    铁枫零拨通浪飘萍的电话,先是问候然后就问他婚礼有什么建议。
  浪飘萍似乎在酒吧,铁枫零能听到背景里有音乐和说话声,她不知道这次浪飘萍为什么出门,身边有没有朋友,她也不敢问。这个潇洒的浪子自从十几年前被逍遥游骗进婚姻之后,连带着对铁枫零的态度也微妙起来。毕竟,如果逍遥游算是苦肉计的主谋,当时未成年的她也要算个帮凶。
  不过总体而言,如果浪飘萍处于离家出走的怒气中,对铁枫零还是比对逍遥游要温柔一点的。
  “你自己拿主意,又不是我和你结婚。”浪飘萍说话语调不高不低,没什么感情波动,铁枫零似乎还听到了冰块撞击杯壁的声音。
  看样子这次的怒气值不算高,铁枫零再接再厉:“虽然不是我们结婚,但是爸爸不回来,我担心我爹会不准我结婚。”
  电话里传来了一声“哼”,仿佛浪飘萍在嘲笑他们父女二十年不变的苦肉计,但是好歹还是应了一声:“这是你们应该争取的事情。我三天后回来。”
  浪飘萍挂了电话,于是铁枫零去告诉逍遥游这个好消息,她没忍住问出声:“这次我爸是为什么生气?”
  “他想生气,我也没办法。”
  这种避而不谈的态度会更加让人生气,不过逍遥游和浪飘萍这笔账又长又烂还牵扯生死,铁枫零也不便多说。她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千金少能把自己收拾得干净一点,免得上门吃饭被逍遥游赶出去。
  这样的担忧一直持续到千金少在饭桌上对着浪飘萍喊了句:“老酒鬼,是你啊。”
  “看来就是你想娶我女儿?”浪飘萍拿起酒杯在桌上垛了两下,“倒是打扮得人模狗样。”
  浪飘萍没什么意见,这事儿就稳了,虽然逍遥游看女婿的眼神更加不善起来,这顿饭也算吃得主宾尽欢。
  千金少在酒桌上陪着浪飘萍喝了个爽,最后是被铁枫零扶着上车的。戚寒雨今晚上去同学家住,铁枫零就把人带回自己家。
  “你怎么认识我爸?”铁枫零一边开车一边问千金少。
  后者一身酒气地躺在副驾驶,眼睛一闭,好像已经睡着了。

    “好重。”铁枫零半拖半抱着千金少进了浴室,把人塞进浴缸开始放水。为了方便行事,她把外套和裤子都脱了,只穿着一件衬衣,坐在浴缸边脱千金少的衣服。

    “这位美人儿,脱了我的衣服,可要对我负责啊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千金少已经醒来了。

    铁枫零刚要放开他的衣服就被抓住手按在千金少胸前。斜睨的眼神对上千金少朦胧醉眼,铁枫零也不确定他到底是醉是醒。

千金少已经捧着她的手贴在了自己脸上,喃喃道:“好热。”接着就是整个人贴了过来,“你身上好凉快。”  

铁枫零闭上眼睛,被千金少带进了浴缸之中。

喝完酒又胡来的下场就是千金少第二天发烧了,他躺在铁枫零的沙发上哼哼唧唧地抱怨说身体不舒服。

铁枫零翻出一件毛衣丢在他脸上:“穿好。”

千金少把衣服穿好才发现衣服上面好大一个狗头,就是著名表情包doge.Jpg那个。他指了指衣服上图案:“你还挺有童趣的。”

“和你一样能造成精神污染,很合适,不枉费我打了三天。”铁枫零在煮姜汁可乐,闻言分了点余光给千金少。

  “你还会打毛衣呀。”千金少趿着拖鞋磨蹭到铁枫零身后,抱了上去。

  铁枫零给了他一个轻轻的肘击:“你也不比我高,搞什么搂搂抱抱,碍事,松开。”

  千金少把头埋在她后背蹭了蹭,不说话了。

  铁枫零背着这一大坨人去拿榨好的姜汁,安抚自己不要和病人一般见识。

  她的忍耐在千金少嘟着嘴要求嘴对嘴喂的时候到达了极限,捏着千金少的下颌把温热的可乐全部灌进去的铁枫零感觉很好,又多了一点点耐心把他拖回沙发上放好。

  千金少昏昏沉沉地睡着了。

  铁枫零看着他老老实实的睡颜,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。

  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

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岭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