岭下

竞受不搞都能搞,欢迎留言和私信勾搭

【砚缜】结发为夫妻09

突然想起来我做了合集,为什么还要放链接,最近脑子不太好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09

这一觉十分沉,砚寒清睡到北冥缜第三次敲门才醒过来。

“请进。”

得到允许的北冥缜这才打开房门走进去,砚寒清睡在床上只觉得浑身无力,不仅爬不起来,连说话都非常吃力。

北冥缜见他这样,皱起眉在他额上探温度,舒了一口气:“没有发烧,可能你太累,今天我帮你请假吧。”

“没事的,”砚寒清声若游丝,“好好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北冥缜显然十分不放心,他给砚寒清掖好被角:“我去请假,家里不能没有人照顾你。”

“是老毛病了,放心……”砚寒清咳了两声,“你不去上班我才担心……”

北冥缜似乎还想和他分辨什么,但是看他奄奄一息的样子,担心消耗他更多气力,只能点点头:“我中午会回来的,不舒服就打电话。”

砚寒清看他变魔术一样从床头的暗格拉出一个呼叫铃,十分严肃地跟他说:“这是呼叫医生的铃,不舒服千万请不要硬撑。”

“我会帮你请假的。”北冥缜安抚他。

不是……不需要去帮我请假……砚寒清疲惫得撑不开眼睛,抱着这种想法睡着了。

砚寒清是被午饭的气味诱惑醒来的,北冥缜不知道从哪里推出一个比床还宽的接地床桌,正在往上面摆碗碟。

“你们经理很好说话,说你可以多休息一天。”北冥缜对着砚寒清伸出手,“起来吃饭,要我扶你吗?”

砚寒清欲言又止……虽然北冥家三少鲜少曝光,但是集团机关经理这个级别的领导层还是认识他的,砚寒清无法想象后天去上班会面对什么。不过能多休一天,对他现在的情况来说是有好处的——他的易感期快到了。

北冥缜看到砚寒清可以自己坐起来,放心道:“你慢慢吃,过半小时我来收拾。”说完,他居然就出去了。

砚寒清看着摆了一桌大概有十盘的菜,还有两碗汤一碗饭,一时语塞,再怎么尽力也吃不完吧?

北冥缜收碗的时候也没对砚寒清的食量发表任何看法,只是一再声明自己在隔壁,让砚寒清放心。

砚寒清目送他出门反手轻轻带上门,赶紧下床从衣柜里翻出抑制剂吞了下去。他身上信息素的味道已经有些散出来,没想到北冥缜毫无察觉,可见他是个诚实的人——如果不是发情期间隔很长,本身对信息素的反应不会这么迟钝。

这样看起来,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不诚实啊……抱着这样的一点点愧疚,砚寒清又睡着了。

晚饭也是在床上吃的,砚寒清发现所有的菜都换了,他迟疑着问北冥缜:“中午的剩饭呢?”

“我吃完了。”北冥缜答得理所当然。

砚寒清又体会到了之前语塞的感觉,那么多你也吃得完吗?等等,你在健身房不会一直在偷偷开小灶吧?他偷眼打量北冥缜的腹部,在薄薄的背心之下,那里平坦得很,不像是可以吃很多的人。

北冥缜误解了他的意思:“你先吃,我现在不饿。”

“你之前是不是一直没有吃饱?”砚寒清又想到北冥缜半夜起来热牛奶。

“我也不是每天都那么饿。”北冥缜答道,“你好好养着,晚上饿了的话喊我。”

砚寒清点点头,又开始在意一件事情——北冥缜这种朴素的,生病了就让病人一个人呆着吃好睡好的观念是怎么养成的?这并不是一个富贵人家的少爷该有的习惯,反而像是流浪猫的惯性行为。思及此,砚寒清心中小小的愧疚稍微扩大了一点,北冥缜如此照顾他,他似乎对北冥缜许多异常的行为视若无睹……即便是作为朋友,也有些太不在意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1 )

© 岭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