岭下

竞受不搞都能搞,欢迎留言和私信勾搭

【凹千雪】庙堂AU

翻聊天记录翻出来的脑洞……我可真是个会口嗨的人才。

================

小王谋反害死颢穹,但是颢穹死前有法定遗嘱千雪继位,小王和兔兔都很惊讶。千雪继位先把兔兔封为王储养在后宫,自己在朝堂和小王斗法,罗碧被排挤走,小王几乎一手遮天,千雪直接立了罗碧皇后,请罗碧在后宫护着兔兔,然后把温从在野请到在朝和小王斗法
大家没有明晃晃刀剑相对,所以都还含糊维持面子情,搞文斗不搞武斗
小王还没收服铁军卫。朝堂一半是他的人但是政治发言权不在他手上,两边对峙咯
前期大概就是乱搞吧。温狼讨论朝堂然后顺理成章睡了。
千雪回后宫跟罗碧说等这事儿完了,我传位兔兔我们照样边关快活去。罗碧说,只怕你再不能像以前那么快活
千雪去问兔兔后宫呆着怎么样,千万不要出去,被兔兔拉着陪睡了
小王和千雪讨价还价,两个人下棋,千雪反正也下不赢就随便下,小王让着他,迟迟不肯结束这局。
千雪心思已经飘到温身上了,小王摸着他的指尖问他在想谁。
千雪回了句,想正事
小王:现在下棋难道不是正事?
千雪:王叔的正事自然和我的不同。
没想好怎么搞政斗,反正最后小王失败了。千雪请他荣养在后宫软禁起来了。然后准备传位兔兔
老温兴风作浪得开心,不肯。问他,你比苍狼不如在哪里?
千雪:志不在此。
老温:你侄儿的志向,也不在此,而是在别的地方(盯着千雪)
千雪累死了,不过小王不在,他把兔兔放出去了,然后又给罗碧恢复官职,准备一起把温按下去。
然后温联合出使苗疆的史,毒杀罗碧,把假死的人丢给SPA,千雪发现罗碧尸身不在去找温。
温问他,你能替罗碧决定哪样比较好吗
千雪反问:你能?
温皇:他哥哥可以。
千雪:他夫君也可以。
然后温把千雪按到睡了,说,你不可以,我可以。
实际上千雪用自己当饵把温皇放倒了,直接带着人出走,留旨给兔兔叫他登基。
然后等温醒来了,千雪说,我走啦,你现在想去哪里都行。回还珠楼,回苗疆朝堂都可以,都随你
温皇问:你要去找罗碧
千雪:没啊,他和他哥过得也行,打打杀杀那么久,有个家也不错。
温皇:你也有
千雪:是啊,我也有,你在家等我?
温皇:只盼好友早日归来,免得耽误凤蝶出嫁啊。
千雪:心机温A,有缘再会了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 )

© 岭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