岭下

竞受不搞都能搞,欢迎留言和私信勾搭

【千金少*铁枫零】联姻 03

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

==================

03

  关于婚礼的布置,千金少特别光棍地甩手给了铁枫零。但是选择礼服这件事,新郎本人还是要到场的。

 千金少坐在沙发上,一双腿不知道往哪里摆才好,铁枫零去换衣服已经换了二十分钟了,看不到人,也没法跟人说话,真的很无聊。他拿出手机打开游戏,往旁边一斜就躺着玩了起来。

 “你过得很快活嘛。”一只缀着珍珠的平底鞋踩上千金少的膝盖,翘起的脚尖抵着千金少的手机背壳。

  千金少笑嘻嘻地丢开手机,握住铁枫零的脚踝,并且沿着线条优美的小腿摸了上去,夸得真情实感:“裙子很好看,你更好看。”

  “收起无用的甜言蜜语,”铁枫零踢开他的手,裙子荡漾出一层层的波浪,她语气里的烦躁也像是波浪在层层堆叠出空前的怒意,“你怎么这么矮?”

  千金少露出一个懵逼的表情,怎么好端端地说起这个事情,他一米八五也不算矮啊?

  铁枫零跺了跺脚:“我都没法穿高跟鞋。”

  ……这没办法,铁枫零一米七九,只差一公分就突破一米八的大关。不过不能说老婆长得高,也只能怪老公生得矮了。

  千金少试图挽救一下:“要不,我也穿个高跟?”

  铁枫零露出一个冷笑,她拖长了语调:“这倒不必,我有个更好的法子。”

  千金少背上一寒。

  铁枫零弯下腰,贴近他的脸,呵气如兰:“沙滩婚礼,你穿婚纱,我给你一个穿高跟的机会。”

  私人沙滩,不对外婚礼,答应也没什么坏处,能把老婆哄开心大家都高兴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千金少脑子里晃过这几个念头,就要点头。

  “再说了,你不是想艹我男装很久了?”最后几个字,铁枫零是贴着千金少的耳朵说出来的。

  “我答应了!”千金少把她抱在怀里。层层叠叠的纱蓬起来,从千金少的视角看起来就好像铁枫零下身是一朵花,他想顺一顺裙摆,手就深陷在纱中。

  “这个时候倒是很会说了。”铁枫零挑起他的下巴,“等你选好了你的婚纱,你就可以亲你的新娘了。”

  千金少举手投降:“你选的我都穿,你选什么我穿什么。”他眨眨眼睛,露出一副“我这么乖当然值得多亲两下”的表情。

  于是他得到了额头和脸颊的两个吻,铁枫零心情大好地又走进了衣帽间。

  千金少拿起游戏,他已经被举报封号了,他翻了个白眼,换了一个游戏。

  公开的婚礼没有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地方,千金少收获了无数的或者是欣羡或者是妒忌或者是讥讽的“好艳福”,铁枫零听到了更多的“挺女人味的”、“回归家庭”、“相夫教子”之类的诅咒。两个人保持着得体的微笑结束了这说不上令人激动的活动。

  唯一让千金少感动的大概就是回家后铁枫零递给他一把耳钉枪,然后挽起了长发,露出了耳朵。

  “真的让我动手啊?”千金少反而有些犹豫。

  “你怎么婆婆妈妈的?”铁枫零眼睛都闭上了,就等着千金少动手。

  千金少在她耳垂上咬了一口,然后干净利落地用银针刺穿了那个位置。

  “不准舔,会感染。”铁枫零早有准备地挡住他的脸,递过去酒精棉片。

  “等养好了就可以戴一对了。”千金少小心地擦去血迹。

  “是啊,”铁枫零侧头给他一个带点挑衅的笑容,“我已经准备好了,代替沙滩上的钻戒。”

  千金少把下巴搁在她肩上:“好啊,我期待。”

  =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

只要我写的够快……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岭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